锋银

博爱党,希望有一天能写出能够打动人心的东西。

没什么雷点,日lof、转载、存文存图、借设定、提问、私信、评论都请随意。
不吃瓜。
推荐基本都是风光摄影,不感兴趣的可以关闭。

终于出了!我年糕小人跪地!

金閣寺:

是预售链接:烂柯人 BY金阁寺,如果打不开请搜金阁寺和烂柯人。


STAFF:


作者:金阁寺


G文: @锋银 


封面: @∝∝∝∝ 


内容:12w字左右,包括本账号发布以及曾经发布的所有内容。


价格:前25本是真的无料……!只有邮费麻烦自付。因为印厂起印量是五十本,所以后面20本收个成本20元,希望能卖完……如果卖不完就是给我拿来塞给朋友了。我朋友比我的本子数量还少得多,所以请关爱孤寡老人避免尴尬七七在线发本(……


抱歉拖了好久,如果顺利的话九月中旬都会货发完的。


G文和封设真的很好看,正x恶也很香,总之真的很合算的本子你买了不吃亏买了不上当……(吹不出来了)。麻烦大家多多转发,我真的很担心50本压仓库所以拜托了!

额忘记开评论了 总之有事可以私信。









评论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