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银

博爱党,希望有一天能写出能够打动人心的东西。

没什么雷点,日lof、转载、存文存图、借设定、提问、私信、评论都请随意。
不吃瓜。
推荐基本都是风光摄影,不感兴趣的可以关闭。

【安雷】Treasure (短完,相声流小甜饼)

作品整理


安迷修被两眼一抹黑地绑架的时候,内心其实是想反抗来着,但是现在凹凸大赛已经结束,原力技能已经被回收,所以他现在就是个赤手空拳的人。本来按理说他一个多年习武的人,就算赤手空拳一般人也在他这讨不到什么好处,但好死不死的,绑架他的人就是雷狮海盗团,为首的就是他心心念念的小朱丽叶,啊呸,小海盗头子,于是安迷修看着他们在雷狮的指挥下邪恶地笑着一拥而上把他绑起来的时候,他的内心一片哇凉,说白了,他现在双拳难敌四手,于是他干脆两眼一闭,假装大家都看不见,被雷狮扛锤子似的扛起来就走。

“你要把我扛到哪啊?”安迷修绝望地问。

“扛到我的船上去啊。”雷狮理所当然地回答。

“你有船吗?醒醒,不存在的。”安迷修挣扎了两下。

“有啊,在那,看到没?”雷狮把一只手把乱动的安迷修按住,另一只手指给他看。

安迷修费力地抬眼朝凹凸星的飞船停放处看了看,看见雷狮指着一艘金碧辉煌的飞船,于是他道:“不错嘛,不愧是三皇子殿下的飞船。”

“你挺有眼光的啊。”雷狮夸赞道。

安迷修心想这不是我有眼光,这谁看都知道是金子堆起来的东西啊,估计雷王星三皇子是从小养尊处优惯了,拿钱不当钱啊,唉这可不行,上了船得我来管钱才行。

安迷修心里的算盘打得倒是快,但现实中他被雷狮扛着径直走向艘金碧辉煌的飞船旁边的船上,还被绑在中间的柱子上。

“雷狮!”安迷修喊道:“你要把我遗弃在这堆宇宙垃圾上吗?!”这么对你亲老公也太残忍了,他心想。

“我不是,我没有啊。”雷狮手一摊,朝驾驶舱那边喊道:“卡米尔,准备出发!”

“你那艘飞船不要了吗?”安迷修努力偏了偏头,“就旁边那艘。”

“喔,嘉德罗斯的船,你敢要么?”雷狮道:“看不出来你胆子挺大的啊,你去抢来我给你开。”

“那你的船呢?”安迷修问。

“就这个啊。”雷狮道。

“这不是船,”安迷修回想了下他被扛上来前看到的那千疮百孔的外壳,又环顾了一下周围令人不敢恭维的船内装饰,疯狂地摇头:“这能是船吗?!这不是船!”

“这是船啊,”雷狮道:“难道你钥匙链上挂的彩虹小马不算马吗?”

“彩虹小马算马,但你这,”安迷修转了转头示意了一下周围,“实在不能算船啊!”他刚说完,舱体就剧烈地震动了一下。

“嗯,我让你看看这算不算船。”雷狮笑着看了看他,“我们要出发了。”

“……”安迷修抱着从容赴死的骑士的神情,一动也不敢动。

雷狮好笑地看着他的表情,看了半分钟,船体还是一动都没动,连引擎轰鸣的声音也没有。

安迷修准备好从容赴死了半分钟,断头刀一直没落在他脖子上,舱体也没爆炸。

“呃……”雷狮有点尴尬,他下意识抬起手摸了摸自己头带上的星星,“新抢的这个曲率引擎是坏的么?”

“恶党,你这是安了曲率引擎的宇宙垃圾吧。”安迷修叹了口气,表情放松下来,“听我的,”他好言劝慰道:“我们再去换个……船啊啊啊啊唔!”

飞船在他没说完话的时候响起了引擎的轰鸣声,半秒后陡然升空,巨大的冲力让船舱几乎呈现出倾覆的状态,安迷修被绑在柱子上还好,在他叫出声的瞬间旁边的船舱内传来咚的一声和佩利的惨叫,这边雷狮也是晃晃悠悠想极力稳住身形,最终还是不敌惯性的力量撞上绑在柱子上的安迷修,四片嘴唇磕在一起,瞬间终止了安迷修的叫声。

雷狮心想妈的老子的尊严和嘴唇,都好他妈痛。

这时飞船已经进入平稳进入太空,失去重力的环境让雷狮轻易远离了安迷修,他悬浮在舷窗旁假装看风景,暗中舔了舔自己被磕破的嘴唇。

安迷修已经彻底意识到自己被拐上了雷狮的破烂贼船,他心灵放空,两眼看着雷狮,因为太过绝望,他湖绿色的眼睛看起来像深不见底的碧潭,看起来温柔又深沉。

海盗头子已从尴尬中恢复过来,他转过身来飘到安迷修身边,安迷修的眼神随着雷狮移动过来,雷狮拍了拍安迷修肩膀道:“你这样看着我也没用,我们都到太空了。”

安迷修丝毫没被安慰到,他还是很绝望,心想你把最后的骑士当成什么了,贩卖的人口吗。也许是雷狮紫色的眼睛太有毒,他把心里的话一个顺口说了出来。

雷狮听了他的话笑了起来,他又飘到了舷窗旁边,顺手拿起一个导航仪有一下没一下地抛着,“我把你当成什么了?”他微微侧过头来冲着安迷修露出些许笑容,安迷修看着他紫色的眸子,舷窗外的万千星辰倒映在他的瞳孔中,我的天,安迷修想,一下子生不起气来了,他定定地看着雷狮的眼睛等他的答案,雷狮眼中的笑意更盛,而后安迷修听见他说:
    

“My treasure(我的宝藏).”

 

——————END——————

 

昨天看的《加勒比海盗5》里面比较喜欢的桥段的串联。

秘技!让纸片人和纸片人私奔!

我看了看好像没有用这几个桥段的,如果前面已经有人写过相似的文的话请告知我,如果太相似的话我就删除。


评论(10)

热度(2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