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银

博爱党,希望有一天能写出能够打动人心的东西。

没什么雷点,日lof、转载、存文存图、借设定、提问、私信、评论都请随意。
不吃瓜。
推荐基本都是风光摄影,不感兴趣的可以关闭。

【伏八】醒来觉得甚是爱你(完结)

内容没有题目那么正经,土木工程专业伏见X设计专业八田,黏糊糊的同居大学生情侣日常,学校专业那些的按中国来了,ooc到没边

八. “你毕业的时候怕是要披彩色哈达。”

美咲回家的时候伏见正在厨房捣鼓晚饭,客厅茶几上放着他前两年的成绩单,美咲凑过去看了看,GPA 4.3,全额奖学金,这家伙,还是一如既往的天才啊,美咲想。

成绩单下面好像还放着几张纸,美咲抽出来看了看,发现是K大的双学位申请表,还是两张,一张上面填的是计算机系的双学位申请,另一张上面填的是管理学双学位申请。

    “下学期开始我们学校就可以申请双学位了。你不申请吗?”吃晚饭的时候伏见首先提起这茬。

“我想去选修草薙先生室内设计的课,但这个应该拿不到双学位吧?”美咲答道。

“应该是能的吧,只不过两个都是文学学位罢了。”伏见想了想接着道:“我在犹豫要选管理学还是计算机。”

 “你找到导师了吗?”美咲问。

 “找到了,比水教授和国常路教授都同意了。”

“比水流教授和国常路大觉教授吗?!”美咲忍不住惊呼道:“你真是要把我们学校七个最有名的教授都读一遍啊?”他掰了掰手指:“嗯……还差三个,你得加加油哦。”

“我不是,我没有。”伏见道。

“哦对了还有,你看,你要是学了计算机,你就是一个文学学位,一个工学学位,再一个理学学位,嗯你毕业的时候怕是要披彩色哈达啊。”

“美咲!”伏见觉得自己生平第一次被美咲怼得说不出话来,“我不就转了个专业吗,你有必要记恨这么久吗?”

“你那是对我们的背叛!”美咲愤愤道。

“就一个专业而已你哪来那么多家国情怀?”

“那是你不懂!”

“好了好了,约法三章,不许再因为这个问题吵架。”伏见抚了抚额头。

“!……”美咲一下说不出话来,这确实是他们当初因为转专业问题大吵一架之后定下的规矩,他不能违反,但心里又很气,本来就有点圆的脸蛋生生鼓成了包子脸。

伏见看到他这样子也不忍心生气,他轻轻伸手戳了戳美咲气鼓鼓的脸颊道:“好了不生气了,我今天洗碗怎么样?”

“这……这还差不多。”美咲看他这个样子也有点不好意思,“唉我也有不对,不然还是我洗吧,你都做饭了。”

“不用,”伏见拉过美咲的脸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就当祝你节日快乐,美咲小朋友。”

 

“什么?!你说谁矮?!想打架吗?!”

 

九. “扯个证还能加学分呢。”

 

“好棒!终于要放假了!”美咲考完最后一门从考场内出来就振臂高呼。

“可别跟个傻子似的。”伏见提前交卷出来,正在美咲的考场门口等他,听见美咲的呼喊抬手敲了敲他的脑袋。

“什么嘛,放假你不开心吗?”美咲放下手看了看他。

“你都完全不担心成绩吗?”伏见问道。

“担心什么,肯定挂不了的!”美咲爽朗地回答。

“你这要求也忒低了,我转走之后你应该能拿到第一吧。”伏见道。

“你这种语气可真愁人,”美咲撇了撇嘴:“第一肯定是安娜啦。她比我厉害多了。”

“你不想超过她吗?”

“我无所谓啦,”美咲摆了摆手:“我们安娜本来就很厉害啦,我就算比不过她也心服口服。”

“我倒是有个办法,”伏见凑过来,“肯定所有人都心服口服。”

“什么啊?”美咲随意地问。

“你跟我扯个证,国家级证书还能加学分呢。”

 

老哥,稳。

 

美咲想了想:“你这么想扯证啊?”

“嗯。”伏见诚恳地点了点头。

“哦,那就走吧,你带身份证了吗?”美咲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向车站走去,“我们回来的时候得去趟超市,要没的吃了。”

“哦……哦!带了!”伏见才反应过来,快步跟上。

 

他们办完手续的时候刚好赶上了下班时间,回来的路上正赶上高峰,美咲在电车车厢里被挤得生无可恋,“我好像已经看到将来我成为社畜时的场景了。”美咲凑在伏见耳边悄声说,声音沉痛又悲哀。

“节哀,”伏见努力在狭窄的空间里轻轻拍了拍美咲的肩膀“相信你会成为自由设计师的。”

 

回到家的时候两人已经在电车上被挤成了半死不活的状态,美咲进门的时候长舒了一口气,道:“终于回来了。”

“这也太没结婚的气氛了。”伏见跟在他后面进门,“不给我一个新婚的亲吻吗美咲?”

美咲闻言转过头来看了伏见两秒,凑上前去。

伏见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都没有多跳两下,嗯,我知道这个套路,他想,美咲凑过来是要往钥匙盘里放钥匙。

当啷,美咲果然伸手把钥匙放在钥匙盘里了,伏见接着想,我真是神机妙……算……

他还没想完就感到唇上一片柔软的触觉,冷灰色的眼睛对上美咲金色的眸子。

咚咚,咚咚。伏见清晰地听见自己加速的心跳。

就像他第一次抱住美咲那样。

 

————————END——————

后记:不行我真的越写越ooc了,于是赶快完结了。感谢各位的阅读。

     秘技!让纸片人和纸片人扯证!

大家六一快乐呀!

评论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